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你说了吗?

Always been following his blog. Partly because he has got a cute cat too. Anyway. Nice entry and pictures to share.

http://www.lawrencewong.net/blog/

一只很爱我,很需要我的猫。。。

好久,好久都没有和大家分享 eskybaby 的照片了。。。你们还记得它吗?这只温驯,粘人,象狗多过象猫的一只猫。你们有想念它吗?由于最近比较不常在家,所以到家的时候,eskybaby 总会比平时还要更粘我。不管我到家里的哪一个角落,它都会跟着我,寸步不离。这时,我才明白,我为什么会这么爱这只畜生。我们的关系为什么会这么密切。

“因为它很需要我。“它很需要我,让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,并且没有我,它根本不能生存。其实人与人之间也何尝不是这样?我们和别人相处的时候,往往都喜欢对方让我们感觉我们在他们的生命里是多么的重要。是人都是这样的啊!喜欢有人确定自己的价值,自己的重要性,自己的有用性,自己在他人的眼里,是否是世界上最特别,最独一无二的。是否自己对他人所付出的一切,都有一一被肯定。对家人是这样,对朋友是这样,对爱人更是这样。我觉得如果要和你爱的人有一个健康,密切的良好关系,就要注意这点。

你今天是否告诉了你爱的人,他们在你生命里的重要性呢?